NATSUKI别停笔

屈服者,其嗌言若哇。其嗜欲深者,其天机浅。

就好像永远年轻

从三月中旬就停掉了手账,停下的习惯再想捡起来就非常难,我总是对自己说,明天就开始,明天之外的明天永无止境。
可是我从大三就开始看耽美小说,到现在也没能戒掉,并且最近开始翻旧书,把看过的东西又翻出来再看一遍,还津津有味,虽然也不到欲罢不能的地步吧。
反正就挺无趣的,我这个人,对所有人,包括自己,都保持着无用的防备心。
十天以外的假都不敢请,买了车票又不能当作摆设。
生气,对自己。
然后其实是很忙的,还有很多应该做的事也都并没有做,我对别人冷漠,别人也对我冷漠,我并非无法忍受这一点,不过我非常害怕有一天我会不想再忍受,简单来说就是我的个性让我有了无数的后顾之忧。
可是不被揭穿也就得过且过了。
感觉自己不被重视,但又非常乐于不被人注意,感觉会更加轻松。
在矛盾中过活,其实非常清醒的知道我的懒惰会让我无路可走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