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SUKI别停笔

屈服者,其嗌言若哇。其嗜欲深者,其天机浅。

绿宇组日常2

        陈老师其实蛮早就认识我们胡叔叔了,而且印象深刻,那时候陈老师的父亲还在世,胡叔叔的爸爸还是帮派里的一把好手,养的孩子自然也是一起混。不过陈叔叔从小被当成继承人培养,虽然爸爸混帮派,不过本着总要洗白的念头,对他要求相当严格,武的文的一个都错不得,所以其实小时候和父亲兄弟的小伙伴们愉快玩耍的并不多。然后我们胡叔叔就凭借着巨大的嗓门和相对巨大的身躯,成功成为了孩子王,取代真正的黑帮少爷成了一整个街道的小霸王。

       不过并不是因为胡叔叔越俎代庖的缘故,陈老师才对他印象深刻。要真正说起来,让陈老师不能忘怀的原因还是他受到的实际伤害。那一年他大整个夏天都被送去国外集训,回来的时候头发微长已经遮住了眼,当时陈老师还是个小布丁呀,一回国可就特兴奋要去找小伙伴们耍, 他们住那街区,不是混帮派嘛,就比较乱,走路上竟然遇见一群不长眼的小混混劫他的道,陈老师都还没来得及说我爸是老大这种政治不正确的话,当时可能还不到1米4的胡叔叔已经率领了一群不足1米2的小布丁从路口冲出来,大吼一声“何人作乱”,陈老师听到这一声正太音的摇滚吼简直要呆住了,以为自己走进了儿童版的金庸剧场。这时候我们小胡叔叔已经披着红格子床单雄赳赳气昂昂的冲向了其中一个小混混,小混混也呆住了呀,觉得劫个道还能碰到儿童演员也是不容易,然后小胡叔叔飞扑向小混混,整个扑倒在地,凭借重量优势竟然压得年长他起码十岁的小混混动弹不得了,小混混怒喝一声“嘛呢嘛呢!把这臭小子给我扯开呀”,于是五六个小混混和十四五个小布丁展开了混战,这一幕在年幼的陈老师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直至成年后他回想起这个场景,都甚至还会自动脑补出83版天龙八部乔大侠出场的背景音乐,配上小胡叔叔黑胖黑胖的短手短脚奋不顾身扑向非主流小混混的身影,不亚于一出黑色喜剧了,陈老师一直觉得自己对于发展帮派这件事提不起兴趣最终还是要归功于小胡叔叔的这一举动,陈老师想到这一幕就会想到帮派发展的大不大,到最后说到底就是身体稚童和心理稚童的较量,简直有违他所受的贵族教育。

      事实证明正经混帮派和小混混实力确实有差距,反正最后小混混是落荒而逃,虽然陈老师一直觉得那是因为十几个小布丁一起大叫起来是个人都受不了,当然这也是日后他非常尊敬幼儿园老师的原因之一。不过当下对于小胡叔叔而言重要的是他英雄救美解除了危机,对小陈老师比较重要的是他前一步脱离了花拳绣腿的小混混,后一步就被小胡叔叔报了个满怀,就在小陈老师想“天哪,两个月不见而已,怎么这么热情!!”的时候,小胡叔叔啪叽一口亲在了他脸上,还一脸英雄气概的说“不要怕,坏人已经被我打跑了”,陈老师……陈老师缓慢的抬头去看胡叔叔,胡叔叔先是一愣,甚至还在嘴里嘟哝了一句“哎,这位小妹妹好像见过似的”,然后突然回神猛地推开陈老师,再次发挥他与十二岁年龄严重不符的大嗓门,吼道“卧槽!真帮主回来了!天哪!你为什们留妹妹头!白救了!白救了!白救了!”直到家里的保镖姗姗来迟,陈老师脑海里还回放着“白救了”三个大字,不能释怀。

      至此以后,胡叔叔在陈老师心里奠定的三大印象:一是蠢,二是瞎,三是好色之徒。当时胡叔叔的爸爸举家脱离帮会从良的时候,小陈老师真是百感交集,一方面觉得小胡叔叔这样拥有三大资质的人不混帮派太可惜,一方面又觉得那以后我的帮派里面就没有他感觉有点高兴耶,这样。所以小陈老师的父亲去世之后,即使每一年胡叔叔家里都会寄送礼物等等,他却从来不回应,想着这种人物还是离得越远越好,完全没想到等他山穷水尽的那一天,竟然第一个想到能投靠的会是胡叔叔他们一家。

评论

热度(9)